幾天前吃消夜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小珊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會議中,董事長問大家:
要怎麼把落後的進度如期完成?

副總說:
讓公司裡的工程師每週上班7天
每天上班16小時、而且要持續半年......
還要吊死守衛養的流浪狗小白......

此時在場的所有主管幹部異口同聲問:
「為什麼要吊死小白??」

副總轉頭對董事長及總經理說:看吧~
就跟你們說,沒有人會在乎工程師的死活~


小明說:爸爸,有人說我很笨!
小明爸說:是誰說你笨的!他兒子才腦殘呢!
小明說:是爺爺。


呃……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

小珊是哪來這麼多笑話啦?








△優惠商品精選△

>熱銷商品
質感金屬光 黑膠輕量晴雨

>網路熱門
【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網友熱購
Baseus 豌豆莢磁吸線材磁吸收納組/集線器組

>省錢達人
時尚潮流運動休閒棉褲

>網路超夯
透氣大尺碼棉麻鬆緊短褲

☖新聞不漏接☖

台南安定設瓦斯儲存場居民反彈 業者讓步停工1個月
某瓦斯業者正在台南安定蘇林里興建瓦斯容器儲存廠,因緊鄰知名三福化工南科廠及廟宇、民宅,居民強烈反彈,今下午說明會時,業者居民各說各話,最後業者讓步先停工1個月,只要提供合法用地,願意搬遷。 協調會由…
台灣的「川田先生」 高齡的他堅守河川
卡通櫻桃小丸子角色中的川田守,守護清水市溪流巴川作為義務工作。台灣也有位高齡的川田先生,他來自新竹市北區康樂里,88歲的他名叫彭進福,守護何姓溪、烏瓦瑤圳十餘年。 新竹市北區康樂里成立康樂社區,在1…
籃球/和林書豪看齊 建中生摘徵選會榜首
雖沒受過正統籃球訓練,建國中學高三的王聿銘卻拿下「2017國泰夢想豪小子林書豪籃球訓練營」3區徵選會的最高分,確定連2年入選訓練營的他就是以訓練營教練「哈佛小子」林書豪為榜樣,自詡能同樣「允文允武」…
MLB/二刀流新秀加入光芒 簽約金再創新紀錄
在今年選秀首輪第4順位被選中的「二刀流」大物麥凱(Brendan McKay),已經和光芒簽下合約,簽約金高達700萬7500美元,刷新本月中旬勇士和萊特(Kyle Wright)的紀錄,成為大聯盟…
機場自動投保機 24小時可保旅平險
國壽領先其他保險業,在桃園機場設置自動投保機,設置3台自動投保機,搭乘紅眼班機的旅客,也可以投保到旅平險,且5分鐘就可以完成投保,相當快速方便。 國壽自動投保機提供兩種套餐式的投保內容,保額分別為6…

≡相類似的文章≡

冏!破病38.5℃請離開 * 口罩 口罩 口罩
分享!笑話問題
搶手訊息錦華大飯店
新手商品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女淡香水15mlx2+精美紙盒(4款任選)
今天笑了沒?笑話樂園~~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gg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