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心中沉睡力量的勵志名言
世上最累人的事,莫過於虛偽的過日子。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__-)b



●▂● ●▂● ●▂● ●▂● ●▂● ●▂● ●▂● ●▂● ●▂●

小林:聽說你們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長?
小明:是啊!我爸爸吹薩克斯風,媽媽彈鋼琴,妹妹唱歌。
小林:那你的專長呢?
小明:忍耐!


●▂● ●▂● ●▂● ●▂● ●▂● ●▂● ●▂● ●▂● ●▂●




●▂● ●▂● ●▂● ●▂● ●▂● ●▂● ●▂● ●▂●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 ●▂● ●▂● ●▂● ●▂● ●▂● ●▂● ●▂●

如果妳很愛一個人應該怎麼表現?




答案:巴他六下。
因為……妳那麼愛他,為何不把他留下(巴他六下)





▲必買商品▲

☄搜尋熱門
端午預購!2包起~【一等鮮】古早味香菇蛋黃肉粽(10粒/包)

☄網友熱購
韓版透氣運動連帽衫

☄熱銷商品
USB生態負離子 盆栽香薰加濕器

☄省錢達人
彈力冰絲3D無痕翹臀內褲

☄緊急補貨
CREE T6 軍警規5段強光LED高階手電筒 送自行車夾

ⓞ您可能感興趣的新聞ⓞ

倫敦3起事件 尚未能確定是激進分子所為
歐洲安全官員告訴路透社,目前還無法判定,英國倫敦今天發生的3起事件,是否為激進分子攻擊。 1名安全官員表示,要說倫敦橋事件為激進分子攻擊,「現在還太早」。 英國警方表示,倫敦市中心今晚發生多起事…
捨年金提前處理前瞻? 柯建銘否認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李俊俋今天表示,黨團準備在明天院會提變更議程,將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往前挪,政務人員年改案留待第二次臨時會處理。但國民黨立委下午巧遇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轉述柯向他表示「沒…
海岸堆滿爐渣 戴奧辛毒害新竹
立委與環團昨揭露,新竹鳳鼻隧道旁、新豐掩埋場西側往北二至三公里的海岸,沿途堆滿內裝有害事業廢棄物電弧爐集塵灰的太空包,外覆爐渣掩飾,部分太空包破碎嚴重影響環境,這一現象已廿年,但各單位相互推責,迄無…
柯文哲:咬緊牙關 讓世界看見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束迎接聖火活動後返台,他希望「咬緊牙關」讓世界看見台灣,並感嘆目前局勢搞成這樣,如果繼續僵下去,絕對不是辦法,一定要有轉圜機會。 柯文哲結束世大運聖火母火引燃儀式,今天中午搭機…
超白豆芽菜竟用工業用漂白粉染的 檢調約談7人
位於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一帶的元品農產企業社孫姓負責人,疑為提升產品賣相,涉嫌在去年底以工業用漂白粉,漂白豆芽菜,再賣入市場謀取利益。 台北地檢署今指揮台北市調處,發動搜索並以犯嫌身分約談孫及桃園兩間…

▲更多文章▲

超人氣內容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

超殺產品4片起~3D立體防水磁磚貼25.5x25.5cm
人氣細節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
剛出爐內容凱威運動護指KW0605
錯過不再~~細節五麥壽喜燒.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gg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