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上班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岳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__-)y--~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我女朋友的名字叫朱靜
第一次帶女朋友回農村老家
一進門我就說
“媽,朱靜來了。”
媽聽到後說




“豬進來把牠趕出去就是了。”


嗯~~~千萬不要阻止我敲他頭(=^ ^=)

阿岳,我給妳87分!








♥本周商品♥

↦熱銷不敗
時尚梅森玻璃瓶650ml(附304不鏽鋼吸管)

↦超人氣
【店配】老虎牙子Light有氧飲料(600ml)

↦超值
Anna Sui 安娜蘇限量音樂禮盒50ml+品牌紙袋

↦馬上入手
涵本非基因改造大豆分離蛋白 (10g*30包/盒)

↦回購率高
Hotlife ATM 超輕薄晶片讀卡機 ATM003-黑色

ⓞ發燒新聞ⓞ

天氣熱到飛機無法飛 「未來更頻繁」
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廿日氣溫飆到攝氏四十九度,一些較小型的飛機不能起飛,四十多班飛機被迫停飛。紐約時報報導,受全球暖化影響,未來飛機不能起飛的情況會更頻繁,飛行途中遇到亂流的次數也會增多,旅客受傷的…
集裝箱班輪 泉州直航越、泰
福建泉州首條直達越南、泰國的集裝箱班輪航線昨天在泉州石湖港的太平洋集裝箱碼頭正式啟航。該航線從泉州出航,掛港汕頭、胡志明、曼谷、林查班,最後返航泉州。 中新社報導,從泉州出航後,4天可到達越南,6…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 今夏推出限量新色奢華紫
Dyson Supersonic吹風機上市周年,榮登全台單品銷售額榜首,今夏再掀話題,推出限量新色「奢華紫」,散發極緻尊榮感,建議售價1萬4, 600元,即日開放指定地點預購,再送價值2,000元的…
周建宏,不怕失敗 曾想當吉他手
「邏輯清楚、對數字敏感、擅長溝通」,即將接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的周建宏,天生是會計師的料。很難想像當年他曾夢想成為一位搖滾樂手。 周建宏的會計師之路,充滿戲劇性,他自己則笑稱是「誤打誤撞」。…
機組員罷工2周!英航獲准使用卡達航空飛機和員工應急
英國交通部30日允許英國航空在機組人員罷工期間裡,使用卡達航空的飛機與員工。英國航空機組人員1日將開始進行為期2周的罷工活動, 交通大臣葛瑞凌(Chris Grayling)表示,英國航空可向租用9…

✐最多人看的文章✐

好康內容(雨傘)無敵大傘面自動開傘(142公分)
剛出爐詳情KTNET Q5 木質二件式USB多媒體喇叭
心得文細節卡路里無繩跳繩器
給你滿滿的笑話一籮框,不好笑就砍你的頭
呆…生病39℃快快好 ☆ 帶上口罩上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gg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