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名言佳句
漫無目的的生活就像出海航行而沒有指南針。

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





因為會海嘯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有位女士在銀行大吵大鬧
對櫃臺人員大吼大叫:
「叫你們經理出來」
「經理叫什麼名字」
櫃臺人員回覆答:
「李鴻淦」
結果就被投訴了...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有一對夫妻去打麻將,
太太打暗號給老公,把兩腿張開,
老公一看馬上把八萬打出,結果給別人胡了,
打完回家途中,太太指責老公,
我把兩腿打得很開,你為什麼打八萬呢?
老公回答你兩腿八字打開,不是要「八萬」嗎?
太太很生氣說!我兩腿開開,不是要八萬,是要小鳥。怎麼那麼笨。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Ψ ╬

有一隻狗去爬山
爬到一半覺得好累就說
靠!累的跟狗一樣





❤商品觀察❤
→好康不斷HERMES愛馬仕 精選男/女淡香水15mlx2+精美紙盒(4款任選)
→超值好康USB/電池兩用 時尚簡約 折疊蝸牛風扇
→超值黑色風潮~~台灣製純黑3層平面口罩50片/盒
→網路熱門XL加大版 輕量多功能折疊NB電腦桌
→開心價雙層防風防雨防曬傘帽加贈水瓶掛扣


──新聞集錦──

傳川普要求柯茨否認「通俄門」證據?柯茨:不適合評論
美國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馬侃23日在聽證會上詢問國家情報總監柯茨,川普是否曾要求他與國安局長羅傑斯,公開否認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政府有任何勾結?柯茨對此拒絕評論;當問到川普日前與俄國官員在白宮會面時分享…
八仙塵爆後 台中市場公共險陡漲3倍 攤商罵不像話
公有零售市場每年皆應投保公共意外險,台中市議員江肇國接到多個市場自治會陳情,指今年全市42個公有市場公共意外責任險,理賠項目及金額和去年相同,保費卻大漲3倍,攤商嚇一跳,「漲得不像話!」市府經發局表…
談兩岸立場 柯文哲:友中親美靠日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在議會答詢時表示,自己不反中,是親中又愛台灣,引發熱議,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今在市政總質詢時,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兩岸議題的態度是什麼?對此,柯文哲說,自己的立場就是「友中就好」、「友中親…
長榮航營運 可望逐季改善
長榮航董事長林寶水昨(26)日表示,第1季因油價問題影響獲利,第2季情況好轉、第3季進入旺季,票價也較去年高,今年全年可望不會有「不好」的事。 至於華航因為罷工大幅調高外站津貼,造成沈重的人事成本…
齊柏林效應 林全:劃設國土復育區 讓國土休養生息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罹難引起各界對國土保育的關注。行政院長林全今表示,依照「國土計畫法」研擬全國及各直轄市、縣市國土計畫,落實國土保育,並針對國土已破壞劣化地區,將劃設國土復育促進地區,研訂復育計…

⊙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新手資訊【饗食天堂】
虛……感冒流鼻水退散 * 請叫我口罩天使
優惠產品大八潮坊港式飲茶
高CP值產品韓版寬鬆休閒長版印花上衣
開箱資訊超值2入~馬桶專用布藝地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dgesgg11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